为欲望清白奔波,于热爱里大步奔走。

新坑【拨云见日】贺灿阳×将云

将云是空降的人设,师生恋的配置没有变,电视剧《下一站是幸福》平行时空同人文。主贺灿阳×将云,副贺繁星×元宋、常欢×丛笑。

 

一个杂食性选手本来应该义无反顾磕官cp的,但是电视剧进度太!慢!了!反复看了好几遍越发觉得不爽,决定自己写文。蔡瓜超级可爱和演员本人重合度也很高,但是莫名觉得他俩cp无感就目前的剧情走向来看两人在一起的理由不太成立,我倒是莫名其妙磕了宋老师和贺老师的cp。既然这整个故事就是主打年龄差,当然还是要给贺灿阳安排一个小姑娘,可是得是个稍微成熟点的,一个表面幼稚内心成熟,一个看上去温婉端庄实则就是个小朋友。这样的感情才更有趣。

用我自己的恋爱观在这个人设基础上来脑补一个故事仅以自娱

反正我母胎solo宁说啥都是我对不是

反正故事还没结束看看我快还是剧情跟进得快。

欢迎交流恋爱观念和想法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宁拾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